一起瘋"布"落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手作】耳機線收納盒。螢幕擦。鑰匙圈/吊飾。馬卡龍。6cm

啦啦啦~就是今晚啦
今天晚上要去參加聖誕交換禮物囉~
趕快念咒文...
壞禮物驅驅我速,好禮物速速我親
翻譯:壞禮物離我遠一點,好禮物快來我手中
(別問我哪來的咒語XDD


這麼開心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作品囉
如果你們還沒買禮物...也是可以週末來阪急2樓夢廣場找我買(小聲說...

*********************************************************************************
馬卡龍系列的作品

每次耳機線放進包包
他們就感情好到你儂我儂@@
每次都要費盡心思才能把他們分開(很苦惱耶...
所以,一定要有耳機線收納盒



直徑6cm的馬卡龍...裝耳機線大小剛剛好

也可以掛在包包當吊飾,或是當螢幕擦


男孩拿在手裡也很好看(â)


*********************************************************************************



[規格]
尺寸:馬卡龍直徑約6cm
內含:素色馬卡龍、金色小吊飾、鑰匙圈(含鍊子)、牛皮盒裝(含繩)
價格:NT$400(不含運)
顏色黃色芒果藍色棉花糖紅色草莓牛奶白色夏威夷果仁綠色抹茶巧克力

*********************************************************************************

[相關文章]
前幾天有跟大家分享鏡子款式的馬卡龍,也是6cm
追逐夢想的馬卡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