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瘋"布"落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女昏】PART4:婚紗試穿

先來介紹一下Sosi的方案好了
我們選的方案是,4個造型( 1件白紗+ 2件禮服+ 1件便服) + 男一套西服
2個外景,2個棚內景

Sosi台北門市沒有禮服部(但台中門市有)
Sisi有跟6間婚紗公司合作,也就是說我們有6家選擇機會(TTOKYO'EfDiosa、小歐風及BlletMochaBear Wedding及愛維伊)另外還有包含Sosi台中門市的禮服部
=>可以試很多間婚紗,這超吸引我的!!!
也有缺點,就是要自己去預約試穿時間,跑這些婚紗公司
我們試了TOKYO'EfBlletMocha小歐風Diosa1月下旬開始預約,約到的時間通常都在平日晚上,等全試穿完畢都3月了,大家生意都好好唷~

我們一開始設定外景要去松菸&永樂市場
後來跟攝影師討論後,修正為集食行樂&永樂市場
(題外話,攝影師是台中的陳饅頭(MT),一開始在Sosi下訂時,看了攝影師的作品,覺得很喜歡,就決定了!!!)

因此想要一件白紗、一件復古、一件輕鬆?活潑?甜美?(就是一件不確定款式XDD)
=>白紗&便服拍棚內景,集食行樂輕鬆,永樂復古
試穿婚紗之前,有先到該店家網站瀏覽禮服照片,先收集喜歡的款式
再到其他網頁蒐集喜歡的禮服款式

分享試穿禮服給大家


位於微風廣場旁邊的巷弄,還滿好找的
服務的人員態度很好,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
先確認我們Sosi合約的方案,再介紹試穿原則只能試穿3(有點少,好可惜)
因為是我們第一間試穿的婚紗,帶了合約& nu bra就去了
TOKYO'Ef禮服都很新很漂亮,看上眼的都要加價XDD

店家很細心的解說
很多白紗禮服都有繡花或是珠珠,不好保養,所以穿過2次的就會被歸類在較舊的@@
如果是紗類的白紗禮服,保養比較容易,通常價位也會比較低

可能禮服大多是歐美的,所以試穿起來都很大(我算是正常身形)

這件白紗好喜番,典雅又有點復古,好有氣質(::^ω^::)
價位就不太迷人(>”<)


Diosa在捷運南港展覽館附近
沒有限制試穿件數,只有說要在1.5還是2小時內試穿完成
從照片中挑選想試穿的編號,Diosa白紗禮服款式很多,還好我們有先設定想要的類型,不然肯定會眼花撩亂(每件都想試穿XDD)
試穿時有2個女生會幫忙換禮服,動作很迅速,還會幫忙整理裙擺
態度都很親切,但試穿的同時,旁邊也有另一組客人
所以拉鍊拉不上來的時候,也會被旁邊的人看到當下只好沉浸在試穿禮服的fu中,就不會覺得很害羞了(~)
  
這件白紗裙襬很有氣勢,還有蝴蝶結,好看!!!只可惜正面普通 (下圖左上12)
心裡OS…前一個新娘怎麼這麼瘦,我完全拉不起來阿(掩面哭泣~~~)

下圖2件白紗的背面,都不錯(感覺比較容易滿足背面XDD)

一開始很排斥這種禮服(希臘風?羅馬風?女神風?),總覺得自己穿起來會不好看
我家男人卻滿喜歡,一直要我試試
還好有試XDD有些款式穿起來還真的滿好看的,好像女神(哈哈)
我喜歡紫色這件,好看好看

銀灰色這件,很有科技感耶,又有腰線,我也愛^+++^
但我家男人不愛XDD
紅色前短後長,以為穿起來會很俏皮,實際穿起來,不太適合我(可惜)


在捷運圓山站附近,店家小小的
不過小歐風現在已經搬到捷運中山站附近,空間也大了些
雖然店面不大,禮服量也不是很多,但款式很多樣~
也是2個女生幫忙換禮服(其中一個是老闆娘),好細心
(老闆娘好正)

Tiffany藍這件禮服,穿起來整個人都甜美了
深紫色前後雙V,超性感拉!!!(但我手臂有點肉@@)

黑色這件,背部我好喜歡,前面又有神秘+性感,我實在駕馭不了這件

下圖白紗3件我都喜歡!這人怎麼什麼都喜歡 ╮(╯▽╰)╭
左邊合身白紗,穿起來也是好有氣質,又好優雅
中間緞面白紗,裙擺是有花邊,但手機沒拍出效果
右邊紗質白紗,有亮亮的細節(也是拍不出來),這件看起來比較活潑


在捷運大橋頭附近,有點不好找
來試穿的時候已經是3月了,時間好快
也比較有fu(應該是離拍照日期比較近了)

這幾件都是以嚐鮮的心態試穿
黑色,裙擺好好看,那層薄紗還能用手拉起展開呢
=>我也好希望拍照時有特殊顏色禮服(因為宴客當天無法…),可我好像都無法征服黑色禮服(小歐風那件也是)
綠色這件,看照片時覺得質料很特別,選來試試,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穿的
紫色這件,開衩、超清涼、又輕,好適合夏天穿(又是一件前個新娘太瘦了拉~~)

3件禮服都滿好看的,湖水綠、灰、藕粉色

白紗白紗,在去之前就有先看Bllet Mocha的網站,都好好看
現場白紗好多款式,真的都好美
一口氣試了6件白紗,都很有特色
右邊半魚尾,意外好看!!!肩頸背部蕾絲,是我愛的款式,又復古又時尚(深得我意阿)

左邊白紗,裙擺太太太有氣勢了,要是拿來拍背面、坐著、躺著,一定很厲害
右邊婚紗,前後都很有型,相較之下柔美很多







整理完才知道自己試了這麼多禮服,先卡了自己婚紗要拍的fu,有些好好看的,也只能忍痛不選了
開始期待宴客婚紗試穿( ̄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