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瘋"布"落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女昏】PART2:把婚紗交給Sosi了

蒐集了8家工作室的資料,跟我家男人連夜討論後,決定先去看紅氣球、Only youSosi(時間好快,已經過了2個月@@)

1.紅氣球
位於熱鬧的新光南西附近,入口卻相當不起眼
我住在附近4年多,步行至紅氣球不超過3分鐘
但是!!!
4年多,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有名的紅氣球就在那!!!
這也是安排去紅氣球的很大原因,好近阿~~~(大誤)

主要是有個今年也要結婚的朋友,他們挑了紅氣球
有朋友先挑過,比較能放心


接待的是個女生穿著貼身窄裙,好漂亮身材穠纖合度(搞錯重點XDD)
坐下來後,提供了茶水,介紹方案,還有各個攝影師的作品
包套方案中不想要的項目可以做替換
各項目的單價都很明朗,他們態度也很親切
1033月好像有漲價

可惜的是紅氣球本身沒有棚內景
所以想要有棚內景,就要自己租借場地(餐廳、咖啡店…)

大致介紹後,下樓看禮服
整層都是禮服!
但禮服都穿著衣服(有套套子),無法辨識好不好看:(
要自己提問想看白紗或禮服的類型,才會拉開拉鍊給看
如果要試穿禮服,必須另外預約時間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滿親切的
沒棚內景有點可惜
第一次看婚紗,說實在,也不知道要發問什麼
大約1個小時時間,就結束第一次的婚紗探索XDD

2.Only you
紅氣球結束就直接來到only you
接待的小姐有點口音,但態度很好
同樣給了茶水,看各攝影師的作品
有個攝影師的作品我還滿喜歡的
only you方案資訊都跟網站上顯示相同
所以沒另外給文宣,只看電腦螢幕

看完作品就到2樓參觀禮服,可以試穿
我以為預約諮詢都是沒提供試穿服務的@@所以沒帶 nu bra
但我還是試穿了XDD(開心)

Only you 是整棟的,1樓諮詢、2樓禮服、3&4樓棚拍景
棚拍景有雜貨風、復古時尚、希臘風?(白建物,像在海外)
還有很多道具

整體上滿喜歡的,價格也還能接受
但是拍攝當天車子新人要自己準備,
店家說有常配合的,我們可以再自行接洽

當天下訂有一些優惠
我忘了是優惠什麼,只記得當下好想下  \/
結果被男人阻止,他希望3家看完再做決定

3.Sosi
我家男人的同事在sosi的,拍出來的樣子還滿不錯
一踏進sosi
一排方桌,還有吧檯,吧檯後方有個像是可以放咖啡豆、茶葉罐之類的櫃子
櫃子上方還有液晶螢幕,店員們都穿著制服
差點以為是咖啡XDD

介紹方案的是個漂亮的女生(不過裡面的女生都長得不錯)
Sosi沒有禮服部,台北有6間合作的婚紗公司
選擇性大了很多,但是我們要自己跟婚紗公司約試穿時間
除了婚紗Sosi還提供了很多管道,如鑽戒、西服、攝影、媽媽裝、喜帖


103年多了一些新的方案
SosiOlny you都滿喜歡的
攝影師風格喜歡程度Sosi略勝,但Sosi價格高出預算

最後決定在Sosi
感謝男人說你喜歡比較重要
(聽到當下我卻一副外表冷靜其實內心好澎湃)

我們選擇的方案
棚內外拍攝,8hr,含造型、車程
拍攝當天外景車
棚拍*2
外拍*2
拍攝禮服,12
宴客禮服,12
拍攝西服*1,含外套、領結、褲子
設計款花圈
設計款捧花
全數風格調色照片檔案
60張相片精修入本
18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20面滿版
50吋油畫布放大無框畫,換成30
客製謝卡,明信片200P+名片200P
120*45客製設計簽名軸*1(不想要簽名綢,無奈謝卡好多,還是保留了)
指定攝影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是找工作室
但其實不完全婚紗各項目都是靠自己
我們還是看包套方案居多(頂多只能稱半自助婚紗)
關心的點除了攝影風格
不外乎造型幾套?有無含男生服飾?拍攝車輛有無包含?


沒有留言: